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永平村一货车冲出路面 撞坏民房
2010-02-07 19:08

 

    1月6日下午1时,在大同镇永平村久山湖自然村附近,一辆货车忽然从路上冲了下来,撞塌一栋路边的民房,惨不忍赌。幸亏房子的主人不在家中居住,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据处理事故的张警官介绍,当天因为一直下着小雨,路面比较湿滑。一辆在路上行驶的厢式货车,为了避让一辆疾驶而来的摩托车,急忙踩下了刹车。因为速度快,路面滑,厢式货车就在路面上打横了,占去了大半个路面。这时这辆出事的货车正好开到这里,为了避免与厢式货车相撞,货车避让到了硬路肩。不料平时里还是坚硬的硬路肩,由于这段时间的阴雨绵绵,长期被雨水浸泡土层松软,承受不住货车的重量而垮塌,导致货车翻倒压向路旁的民房。所幸驾驶员并无大碍,自己从驾驶室爬了出来并报了警。张警官也提醒司机朋友们,这段时间阴雨天较多,路面湿滑,车难操控,车速应该要比平常慢一些。尤其是春节临近,开车时更不要心急,万一出了事,在医院里过年那可就划不来了。

 

  建德新闻网记者:张京波

责任编辑: 余 锋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