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一对建德籍夫妇在桐庐种瓜因一氧化碳中毒身亡
2010-02-07 19:35

 

    2月6日,大洋镇村民徐某与妻子在桐庐县承包的一个西瓜大棚内用白炭给西瓜种子加温,不幸导致一氧化碳中毒身亡。

    近年来,徐某与妻子转辗异地,靠种大棚西瓜走上致富之路。今年,他们又在桐庐县富春江镇孝门村,承包了18亩土地用来种植大棚西瓜。眼下正是播种西瓜的时期。但连续多日的低温天气,将影响西瓜种子的正常出苗。于是,徐某就想出了一个“简单”的办法,就是在西瓜大棚内燃起一堆白炭,以此提高棚内的温度,确保西瓜秧苗的顺利出苗。

    当日下午4时左右,徐某与妻子到正在用白炭加温的大棚内播种子。大约过了二十多分钟,与他们一起在桐庐种西瓜的翁志军,刚好路过徐某的大棚。发现棚外摆放着两把雨伞,且内却没有什么动静,便好奇地走进了徐某家的西瓜大棚。翁志军刚走进大棚,就闻到一股浓烈的气味,然后看到徐某与妻子倒在地上,推他们也没有任何反应,他马上急呼救人,但却为时已晚,徐某与妻子已不幸因一氧化碳窒息而亡。

  建德新闻网记者:宁文武

责任编辑: 余 锋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