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4岁男孩从严州府4楼坠落,经抢救无效死亡
2010-02-12 07:03

图为事发包厢

2月11日夜晚,钟某一家邀请亲戚朋友在严州府聚餐,聚餐快结束时发生悲剧,钟某4岁的儿子从4楼包厢窗户坠落,摔倒在地。正在就餐的男孩父母听到另外两个小孩喊叫发现情况不妙时,赶紧下楼将男孩送往市第一人民医院抢救,遗憾的是男孩经抢救无效死亡。

当晚,钟某夫妻携4岁的儿子邀请亲朋到严州府4楼包厢聚餐,除了钟某4岁的儿子以外,还有亲戚朋友的两位小孩。晚餐快结束时,3位小孩在靠窗户边的近80厘米的床塌上玩耍,19时20分左右,另两位小孩发出惊叫,说是男孩掉下去了,正在就餐的小孩父母听到叫声后,马上跑到楼下,抱着儿子到市第一人民医院急诊室抢救,经过抢救无效,男孩死亡。据在严州府对面开烟酒店的某女士说,当时只听到“嘣”的一声,就看见男孩倒在马路对面严州府楼下地上。

记者当晚在严州府4楼事发包厢看到,包厢靠南窗户有一个高80CM左右的床塌,床塌离窗沿有60CM左右高。据严州府服务员介绍,就餐时开着空调,窗户是关紧的,窗帘也拉下来,不知怎么事发时窗户打开,引发这一悲剧。

事发后,严州府老总王拥军立即从杭州赶到新安江,到市一院探望死者家属。严州府有关负责人表示,对发生这一悲剧表示遗憾,对死者家属表示慰问,严州府会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以积极的态度承担应该承担的责任,企业也将加强管理,杜绝类似事件的发生。年关将近,父母和监护人要加强对小孩的监管,确保过一个平安吉祥的新年。

建德新闻网记者:王庚鑫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