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彩虹桥上滴水问题得到解决
2010-02-14 09:56

本网2月8日报道了《滴滴答答漏了三个月,彩虹桥下滴水何时休》的文章,引起了有关部门的关注。在城建城管110、市政园林管理处、建德电信运维部等部门的努力下,长达三个多月之久的彩虹桥墩滴水现象终于得到解决。

10日,城建城管110把滴水情况告诉了市政园林管理处,请求他们的帮助。当天,市政园林管理处派出的市政小分队和城建城管110的老唐一同前往现场查看。当时,桥墩上仍漏水不止。工作人员打开电信的长话窨井,发现里面的污水足足有1米多深。通过对各方面的检测,工作人员证实了桥墩上漏水是长话窨井的套管引起的。

 2月12日上午,市政小分队和电信运维部的工作人员赶到现场进行施工处理。记者跟随他们前往现场。施工人员打开电信长话窨井盖,用污水泵把井里的污水抽干。之后,记者看到窨井里的进线管有一股水流冒出。施工人员马上用堵漏网把进线管堵死,随后又把流向彩虹桥的出水管也堵牢。不久,记者发现,彩虹桥墩上的漏水逐渐变小,最后变成了几滴。施工人员向记者表示,接下去的几天,他们会前往该处查看漏水现象是否有反弹,视情况采取进一步的措施,直至把问题彻底解决为止。

13日上午,彩虹桥下经营台球生意的王师傅给记者打来电话,告诉记者桥墩上已经不漏水了,并对大家的帮助表示感谢。自此,长达三个多月之久的彩虹桥北漏水事件终于在春节前有了比较妥善的解决。

 

建德新闻网记者:郑伟林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