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路繁华地段发生打架事件 造成道路拥堵近半个小时
2010-02-22 13:35

  
  

2月22日上午11时左右,一市民打进本网新闻热线,称新安江百货大楼门口一司机撞伤了一名行人,行人家属和司机正在争执,现场围满了群众。接到电话后,记者立即赶往现场。

记者赶到百货大楼门口时,现场一片混乱。新安江百货大楼门口的路上已经站满了围观的人群,一辆丰田轿车停在路中。公交车和过往的车辆被迫停了下来。记者在现场看到两名男子正在争执,随后就打了起来,双方都受了伤。11:09分,120急救车赶到现场,将受伤的家属送往医院。随后,派出所和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的民警也赶到了现场,当时司机已离开现场,派出所和交警大队民警在现场询问情况并维持秩序。11:30分左右围观的人群渐渐散开,路面也恢复正常通行。

记者从目击者口中了解到,方女士(化名)在穿马路时被小轿车撞上了左臀,随即方女士坐在了地上,方女士一家赶来要求司机下车,撞人的司机没有下车,期间,司机与家属发生了争执,争执中,双方动起手来了,几分钟后,该司机的几位朋友也赶到现场劝阻。期间方女士的弟弟从环卫工人手中拿来一畚箕向司机冲去,司机随后从汽车的后备箱里拿出一棍状物向方女士弟弟砸了过去。在打斗过程中,司机、方女士的丈夫、方女士的弟弟都受了伤。

下午,记者赶到新安江派出所了解情况,办案民警正在给方女士一家做笔录。据了解,方女士当时正在和家人逛街,一家人从新华书店门口出来后,在横穿马路时被撞。目前伤者情况基本良好。事故的详细情况正在调查中。

 
 
建德新闻网记者:陈晓波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