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4对新人2月14日喜结连理
2010-02-22 16:23

今年2月14日,是虎年大年初一,又恰逢西方“情人节”。我市有4对追求浪漫的青年男女选择在这样有纪念意义的一天走进婚姻殿堂,情定一生。

大年三十晚上,我市普降瑞雪,全市积雪量超过10CM,山区更是超过15CM,但是厚厚的积雪没有挡住新人们追求浪漫的步伐。市婚姻登记处工作人员年初一早上9点准时来到登记处,为新人们办理结婚登记手续。当天共接待了8对前来办手续的新人。由于4对新人,有的没有拍摄好照片,大年初一也找不到人拍照片;有的户口本与身份证信息不符,如户口本上的姓名与身份证上的姓名有出入,或出生年月不一致,想到派出所出具有效证明也找不到人,只好作罢。最后,新安江街道、三都镇、大慈岩镇、下涯镇4对青年男女成功办理结婚登记手续。

 

建德新闻网记者:王庚鑫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