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发生一起拖拉机翻车事故,造成两人身亡
2010-03-08 19:13

3月8日一早,大同镇盘山村村民龚某和寻芳村村民聂某在驾驶拖拉机前往海螺水泥厂附近的一家采矿区运输石矿时,因途中的路面被水淹没,一时路标不明,造成方向盘操作失误,导致车子翻入路边水坑,两人不幸在事故中身亡。

8日下午,记者从大同镇相关负责人了解到,当日清晨3时左右,龚某跟驾驶员聂某一起前往李洞线方向的公路上行驶,准备到将军山矿点运输石矿。当聂某驾驶的拖拉机开到离采矿点近百米远处,只见前方的路面全淹没在水中,影响到正常通行。可这时,聂某仍在驾驶,一时造成路标不明,可等他回过神来时,整个车子不慎翻到路边的一个大水坑里,坐在驾驶室内的两人却难以动弹,不省人事。

下午5时左右,一位同样到该矿区运输厂矿的驾驶员刚好途径这里,突然发现聂某的车子翻在水坑里,便急忙向该镇及有关人员报告求助,可等铲车将聂某的车子打捞上岸时,车内的两人早已不幸身亡。

大同镇得知这一消息后,该镇书记、镇长等领导均第一时间赶到事发现场,并积极做好遇难者双方家属的稳定工作,确保各项后续工作得到妥善处理。

建德新闻网记者:宁文武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