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浙AET059司机拾金不昧 好样的》后续
2010-03-11 07:02

市长批示:这位师傅应表扬

8日本网刊出了《浙AET059司机拾金不昧》报道,在看了报道后,市长洪庆华对司机陈国庆拾金不昧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还就此做了批示。

批示说:这位陈师傅的行为应该表扬,要弘扬这样的助人为乐精神,出租车是一个城市的形象、窗口,司机是文明的使者,公司要坚持把服务质量、社会效益、综合效益放在第一位,要把司机培养成为忠于公共利益、忠于公司形象的忠实的员工,公司也要切实地保障“的哥”、“的姐”的合法、合理的利益,共同努力树立出租车在市民、在旅客心中的良好形象。

陈国庆师傅是大众出租车公司的一位司机。3月7日晚,一位姓吴的女士不小心将装有一千多元现金、一部诺基亚手机和数张银行卡的包落在了车上。陈师傅及时将包送回到了吴女士的手上。陈师傅的这种行为,让吴女士一家十分感动,也让大家对他肃然起敬。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