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一男子11日凌晨闯进前妻家砸东西、放火被刑拘
2010-03-12 11:05

3月11日凌晨,对于住在新安江桥南的张女士来说,真是惊魂之夜。已经离婚一年左右的丈夫闯进她家,不但打砸东西,还放火将家里烧得面目全非,几乎没有完好的东西,损失惨重。市消防大队接到报警后,奋力将火扑灭。城南派出所接警后将肇事男子刑拘。

张女士住在桥南新港公寓1幢1单元502A室,11日凌晨2点左右她前夫喝过酒后敲开她家的门,两人发生争吵,前夫不但砸东西,还将白酒洒在枕头、被子上,并点上火,室内顿时火光熊熊,烟雾弥漫,火势甚至还波及到对门住户家的窗口。张女士赶紧报警,城南派出所民警、市消防大队官兵迅速出警,放火者邵某被带到派出所接受调查,后被刑事拘留。

市消防大队凌晨2点29分接到报警后,新安江老中队一辆消防车先期赶到着火现场,随后洋溪一辆消防车增援。消防官兵赶到着火现场后,房间里火势仍然很大,烟雾很重,客厅里沙发等被烧得不成样子,墙壁漆黑。经过近半个小时的奋力扑救,明火被扑灭,但房间里被烧得几乎没有完好的东西。 

建德新闻网记者:王庚鑫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