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撞了轿车加速逃跑,这名妇女实在不该
2010-03-14 18:13

将他人停在街道边的轿车撞得深深凹陷,不但不下来察看轿车受损情况,反而加速逃逸。3月13日傍晚发生在江滨路市卫生局门口的一幕,像一场考试,检测出了三轮车驾驶员中年妇女的社会公德水平。

当天傍晚6点左右,一位中年妇女驾驶一辆动力三轮车由东向西快速行驶在江滨路上,在市卫生局门口撞上一辆在停在马路里侧的银灰色现代索纳塔轿车(头朝东),只听“嘣”的一声巨响,三轮车重重地撞上了现代轿车,轿车的前后门都被撞得凹陷进去,车门上两米多长的装饰条也被撞落在地,断成两截,地上散落一些汽车碎片。妇女见闯祸,并没有下车察看,反而加速向西逃逸而去。

事发时,几位在江滨路散步的大妈目击了事发经过,她说只看见骑三轮车的是一位中年妇女,她对肇事逃逸三轮车妇女表示愤慨,由于事发突然,大家并没有看清逃逸三轮车的车号。

建德新闻网记者:王庚鑫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