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花园30幢一户人家失火了》后续报道
2010-03-17 21:14

社区居民伸出援手 失火原因尚在调查

本网曾报道《新安花园30幢一户人家失火了》一文。该起火灾发生以来,作为失火户主所在的新安江街道明珠社区,先是从不多的社区工作经费中挤出部分费用作为对失火户主的慰问金,接着又发动社区居民为失火户主捐款献爱心。3月17日下午,明珠社区已先后把社区慰问金、居民捐款送到了失火户主手中,失火户主对此十分感激。

据悉,本次火灾造成失火户主家中主卧室彻底烧毁,其他房间也不同程度遭受损失。明珠社区了解后得知,该户主本人自2004年下岗以来,身体一直不好,身患糖尿病、肝病。而他的妻子没有工作,又身患多种慢性病,家庭生活较为困难。这次火灾对该户主一家来说更是雪上加霜,社区于是呼吁广大居民伸出援助之手,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目前,该起火灾失火原因仍在调查当中。

建德新闻网记者:宋胜清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