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凌晨四点,贼骨头溜进了家门……
2010-03-22 15:31

“咚一声,一睁开眼,就看到一个人站在我面前,我立马大喊,抓贼啊……”,3月22日,住在麻岭巷2幢B二单元303室的蔡先生向本网反映,称自己租的地方防盗门没关,自己和同事共损失了3600元。

记者随即来到蔡先生所住的地方,防盗门因为当晚没关所以并没有什么损伤,第二扇门却被撬得伤痕累累。蔡先生告诉记者,一般自己也很少回这里住,18日晚回家后,时间有点晚,躺下就睡了,却忘记将铁门锁上,只是把里面的那扇门关了起来。他称自己和同事在这住了一年多,一直很安全,家里也没发生过盗窃的事情,因为住的都是自己人,房间的门平时是不锁的,而且当晚同事的老丈人、丈母娘都住在这里,一共有7个人,没料到小偷会如此大胆,闯了进来。

据蔡先生回忆,19日凌晨4点多,只听到木板上发出“咚”一声,警觉的蔡先生立即睁开了眼,发现一个黑影在他面前,蔡先生立即坐了起来,那黑影嗖一下就跑出了门外,蔡先生立即起身追出去,到楼下时,黑影已经不见了。蔡先生返回住处查看情况,发现放在桌上的1000元现金不见了。住在隔壁的同事一家听到叫声后,也立即起身,发现衣服和钱包都被仍在了客厅,里面2600元现金没了。蔡先生告诉记者,幸好自己的木板比较破旧,踩在上面会发出声响,他就是听到这声响以后才醒过来的,不然再晚一点醒来,女朋友的钱包也被盗了。

“这几天想起这事情还是心有余悸,活生生一个人半夜站在面前,真的被吓住了。这边的房子是老房子了,小区内也没什么防盗措施,唯一能做就是提高防盗意识,千万不能麻痹大意,不管是铁门还是房间门都得锁上,不让贼骨头有机可乘。”蔡先生后悔地说。

建德新闻网记者:陈晓波

 

相关:现在的小偷太猖狂了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