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17日掉进新安江的落水者能下地走动了!
2010-03-23 13:23

本月17日早上,朱某在白沙大桥南岸新安江上游犯病意外落水,幸遇市保安公司保安夏晓明等3人奋勇相救,失去知觉的朱某被120送到市一医院抢救。3月23日上午,记者在市第一人民医院住院部16楼病房看到,经过几天的治疗,朱某已经脱离危险,病情逐渐好转,过几天就可以出院了。

23日早上8点多,记者赶到市一医院住院部16楼呼吸内科13病区病房时,朱某已经用完早餐。坐在病床上的朱某脸色红润,应答自如。在一旁服侍的妻子告诉记者,3月17日朱某送到市一医院时昏迷不醒,稍作处理后,马上送到重症监护室治疗,到第二天中午才神志清醒。由于在重症监护室费用太大,加上病情有所好转,3月20日转到住院部16楼普通病房继续治疗。到普通病房以后还有咳嗽、炎症。经过几天的治疗,现在好多了,中饭晚饭都能吃二两多,自己能下床在病房走动走动。

记者到病房时,黄医师正在查房,她说朱某恢复得不错,建议他多走动走动。黄医师告诉记者,朱某转到普通病房时,还有继发性细菌肺炎,现在已经好转,炎症指标比原来好转,精神很好,血压从原来最高190,降到现在150,再观察几天就可以出院了!

记者问朱某,当时是怎么掉到新安江里还记得吗?朱某憨厚地笑笑,摇摇头。他妻子说,当时发病跌倒自己都不知道了。

 

相关:一男子落入新安江在一医院抢救

建德新闻网记者:王庚鑫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