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青涩少年一气出走 棍棒教育再遇尴尬
2010-03-25 14:54

只因在外染了一头怪发,回家后遭到了母亲的两次打骂。一气之下,青涩少年出走了7天时间,家里人为此到处寻找。今日下午,母亲王女士虽然在电话里说孩子已经找回来了,但话语间却流露出王女士的深深悔意。她告诉记者,看来她这种简单的棍棒教育确实需要改改了。

据王女士介绍,3月19日傍晚,她发现在新安江某初中读初二的儿子小周(化名)回到家时,竟然在外染了一头怪头发,当时看上去就是黑社会一样,她于是骂了儿子几句,还打了他几下。儿子一气之下就跑掉了,当天晚上没有回家。第二天中午时分,儿子回家了一趟,她想想还是生气,于是又打骂了他一顿。这下子,小周又走掉了,并且连续几天都没有回家。担心儿子在外面会遇到意外,王女士一家人于是到新安江到处寻找,但一直没有打听到儿子的下落。

后来,王女士想到了在外当兵的大儿子,心想小儿子会不会跟他哥哥联系。于是一个电话打了过去,大儿子在电话里说,弟弟确实在网上通过QQ与他联系过,并说自己现在在寿昌,还跟一个叔叔在一起,这个叔叔对他很好,不仅提供他吃喝,还给他买衣服。

考虑到自己的小儿子今年才15岁,会不会是被坏人缠上了,又或是儿子会跟着别人学坏?3月23日,焦虑再三的王女士于是想到了报警,并希望警方帮助她寻找儿子。

到了3月24日,王女士接到一个电话,原来是儿子的一名同学打来的,说小周现在就在他家里。王女士这才从这名同学家中将儿子接回家里,仔细算算,儿子已经在外整整呆一个星期了。

王女士昨日在电话里不时地流露出一种悔意,看来这名母亲的棍棒教育再次遇到了尴尬。或许对于这次事件中,儿子和母亲双方都应该静下心来好好地思考一番。

建德新闻网记者:胡晓坤

责任编辑: 金婷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