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炒年糕里吃出条蚯蚓 徐女士恶心一下午
2010-03-25 19:00

从附近一家大排档炒了份年糕,没想到吃着吃着竟然吃出了一条蚯蚓来,搞得徐女士不但把吃进去的年糕吐个精光,还整整恶心了一下午。3月25日上午,徐女士打进本报新闻热线64711111,向记者述说了自己前一天的遭遇。

3月24日中午时分,在新安路某店铺当营业员的徐女士,到彩虹桥头一家大排档炒了一份年糕,然后打包到店里当做午餐。没想到吃着吃着,发现一条蚯蚓竟然出现在快餐盒里。看着黑不溜秋的蚯蚓,徐女士一阵恶心,不仅跑到卫生间将之前吃进肚里的年糕吐个精光,而且整个下午肠胃都感到不舒服,因为一想起那条蚯蚓,徐女士就会泛起阵阵恶心。

后来,徐女士非常气愤地找到了那家大排档进行理论。还好女店主态度还算诚恳,并承认最近几天她在切包心菜时,确实发现了几条蚯蚓,当时她都给及时清理了。因为她们店里在炒年糕时都是用包心菜做佐菜的,因此徐女士吃到的蚯蚓极有可能就是包心菜带进去的。

最后,女店主退还了徐女士5元年糕钱,徐女士也没有作进一步追究。

建德新闻网记者:胡晓坤

责任编辑: 金婷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