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迷糊奥迪A6车主没锁车门 后备箱里还有19万现金
2010-03-26 14:06

一辆价值50余万元的奥迪A6轿车没锁门,后备箱还有19万元现金,如果你遇到这个情况会怎么办?3月25日上午,半岛凯豪大酒店保安王杰在例行安全检查中,就在酒店停车场发现了这么一辆超价值的小轿车。

据介绍,25日上午9时许,酒店安全部员工王杰对停车场内停放的车辆进行例行安全检查。当他走到奥迪A6车门旁时,试着拉了一下车门,车门竟然轻松打开了,车子居然没有上锁。这时王杰发现,车子的一个座位上还放着一部三星手机,接着他又试着打开车子后备箱,眼前的一幕让他傻眼了,心吓得噗噗跳。原来后备箱中除了放了大量包装精美的礼品外,还有一捆捆红色的百元大钞。见此情景,保安王杰立刻把同事叫到了现场,对车子进行保护,同时还拨打电话给大堂副理潘蕾。潘蕾赶到现场后,对后备箱里的现金进行了清点,总计19万元人民币。

由于无法立刻联系上车主,且考虑车子未能上锁,不具备安全性,酒店相关人士决定将19万元现金暂由酒店妥善保管,并开出宾客贵重物品保管的便条放在车内,以便车主看到后及时认领。另外,酒店还安排了保安人员专程守候在车旁,同时继续寻找车主。半个小时候,这个迷糊的车主徐某前来认领现金了。

据徐某介绍,后备箱内19万元现金是他刚刚从银行里提取出来的,有急用。当天上午,徐某到了酒店后,忘记锁车门就急匆匆地到酒店陪客人用餐了。他对于酒店及时发现并处理这一情况而感到幸运,他说,要是有人顺手从后备箱中拿走现金,后果将不堪设想。经过信息对比和确认流程,徐某领走了19万现金,并一再向酒店表示感谢。

记者还了解到,该酒店保安员王杰,是建德人,1989年出生,到酒店上班还不到2个月,目前还处于试用期。

建德新闻网记者:胡燕群 通讯员 刘 慧

责任编辑: 金婷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