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买了4双凉鞋 被偷一只手机
2010-03-26 16:11

3月25日,寿昌镇的徐女士兴致地来到镇上赶集。面对琳琅满目的商品,徐女士便在一处鞋摊上一个劲地挑选凉鞋,准备给家人购买几双夏天所用。没想到,在她购买凉鞋之际,一只放在衣袋里价值700多元手机竟然被小偷窃取了。

这天正好是寿昌镇的传统“二月十”庙会,大街小巷人山人海,吸引着四里八乡前来赶集的群众。吃了中饭的徐女士,做好了家务事,准备到离家附近的东昌路上的鞋摊上给家里人选购几双凉鞋。看到几个卖鞋子的商贩正在向来往的人群不停地叫卖,徐女士便挤到了摊前,仔细地挑选起来。没多久,徐女士便选好了4双凉鞋,随即向商贩付了钱。

忙好了一阵子后,徐女士准备拿手机看一下已到了几点钟,是否到了单位上班时间。这时,她一摸衣袋,手机没了!徐女士仔细一想:刚才自己在买鞋子之前还摸过衣袋里的手机还在的,怎么一下子就没了呢?徐女士马上用同事的电话拨打自己的手机号码,可对方一直处于关机状态。

据她回忆,在买鞋时,身旁有个抱小孩的妇女很值得怀疑。当时这名妇女总是紧挨着自己,假装着与她一起在买鞋的样子,可自己当时并没有多加留意。“这回手机被偷了算不了什么,重要的是手机内储存了一些亲朋好友电话号码及重要信息。如果再能重新找回这些内容,那是很麻烦了!。徐女士无奈地说。

建德新闻网记者:宁文武

责任编辑: 金婷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