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320国道严州大道立交桥下存在安全隐患
2010-03-29 10:48

市交警大队:下星期开始安装红绿灯

3月29日上午,家住锦绣山庄的蒙先生打进村本网新闻热线,反映320国道严州大道立交桥下,人们随意横穿320国道,安全隐患很大,如果不采取措施,迟早要出车祸,希望交警部门重视这一问题。

29日上午8点30分,记者来到了320国道严州大道立交桥下实地观察。320国道车辆川流不息,轿车、工程车、客车等不时呜着喇叭呼啸而过。抢在公路上车辆稀少的空档,大伯、大妈们左顾右盼,或小步疾走,或快步小跑,穿越320国道。更有甚者,一些骑着电瓶车、摩托车的大哥大姐,骑着或拉着车子过国道线。在立交桥下国道线上,没有人行横道线,没有红绿灯,实在是危险。记者问了国道线边正在作业的园林工人,她说:“这里经过的人很多,很危险的,主要靠过国道线的人自己当心一点。”320国道线严州大道立交桥边中石油加油站一位大姐说:“国道线上车子多,穿越国道的人也多,人车抢道,不出事故是偶然的,出事故是必然的,要尽早采取措施。”

记者在现场站了十分钟,行走或骑车穿越国320国道线的有近40位。记者随意采访了几位,一位刚从桥东农贸市场买好菜穿越国道线的大妈说,她住在水韵天城,她说320国道线以东兴溪花园、水韵天城、锦绣山庄等小区的居民到桥东农贸市场、市一院都要穿越320国道。立交桥上只有车行道,没有人行道不能走。还有一条路是走远路穿越地下涵洞,经过污水处理厂大门口,再向南拐到严州大道,因为绕远路,所以大部分人都抄近路穿越320国道。她说,这里如果能设一个红绿灯就好了。

从320国道严州大道立交桥现场回来,记者采访了市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张建明,张副大队长说,市交警大队早就注意到这一地段的交通隐患,交通整治方案早就确定,目前招投标、工程审核等各程序都已经结束,下个星期就要开始安装红绿灯了。红绿灯的具体位置设置在在严州大道立交桥下,320国道还要划上人行斑马横线。红绿灯设置完工以后,行人不必战战兢兢和车子抢道了。

建德新闻网记者:王庚鑫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