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轿车后备箱频频被撬 粗心车主损失不小
2010-04-07 13:26

 

大量现金随手放置 停车地点无人看管

记者昨日(4月7日)从新安江派出所110接警处获悉,新安江城区近日来连续发生多起轿车后备箱被撬案件。由于当时后备箱内都放置着大量现金和贵重物品,且停车的地点无人看管,因此被盗车主损失都不小。

4月1日晚上,市民刘先生与几位朋友开着一辆奥迪到新锦绣一号娱乐,车子就停在对面马路上,尽兴出来时,发现后备箱已被撬开,放置在车内的10000元现金、一套纪念币和若干条高级香烟早已不见踪影,总计损失不下25000元。

无独有偶,4月2日下午,市民戴女士将一辆马自达6轿车停在江滨路上,等她办完事回去取车时,后备箱同样被撬。戴女士当时放在后备箱里的一只拎包被盗,内有现金11800余元,同时一只备用胎也被顺手牵羊。

令记者感到惊讶的是,当记者采访两位被盗车主时,他们竟然都说轿车的后备箱应该是比较安全的地方,所以就随手将大量现金和贵重物品放置其中,殊不知在无人看管的情况,后备箱其实是窃贼最易下手的区域。

建德新闻网记者:胡晓坤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