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一个半月,电动车被小偷光顾了两次
2010-04-18 10:55

“搬来才一个多月,电动车两次被撬,幸好后轮胎上了锁,车子才没被拖走。” 4月16日,住老少年宫巷14幢三单元的何先生给本网打来热线电话,希望市民提高防范意识。

何先生告诉记者,自己是2月28日搬来新安江的,全家在这里租了房子。自己上班的地方在东站,所以平时上下班都靠电动车。因为没地方停车,他只好把车子停在楼下的过道里,并在后轮上面上了锁。一个星期之后,电动车的开关被人撬了,何先生只好去电动车行换了一个开关。可是就在一个星期前,何先生的电动车电瓶被人撬走了,这一撬让何先生损失了750元。

“现在的房子是租过来的,没有地方停车,只能停在下面的过道里,并且已经上了锁,可恶的小偷还是不放过任何机会,车子拖不走,就撬电瓶。”何先生气愤地说。

要骑车,又无处停车。无奈之下,何先生想出了一个“麻烦”的办法。傍晚回家后把车子停在过道里,后轮胎上锁,并把最值钱的电瓶取出来,早上骑的时候再装回去。

 

建德新闻网记者:陈晓波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