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境内发生一起较大道路交通事故
2010-04-18 21:49

市领导要求全力救治伤员做好善后工作

 


图为事故现场

 

    18日,在23省道建德市李家镇白马村界头路段发生一起较大交通事故。10时30分,徐某驾驶浙H03321号大客车,从建德市寿昌镇驶往衢江区上方镇,途经事故路段超越同方向由何某驾驶的皖J56391低速自卸货车时,与相对方向由赖某驾驶的浙AE6211、浙AE251挂号车发生碰撞造成事故。截至当晚22时,事故造成4人死亡,2人重伤(正在抢救中),多人受伤留院观察治疗。

 

    事故发生后,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启动了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应急预案,市公安、交通、卫生、消防等部门迅速组织人员、车辆赶赴现场,指挥参与伤员抢救、现场勘察和现场秩序维护工作。市长洪庆华,市委常委、副市长吴铁民,市委常委、市公安局长郑洪彪,副市长叶万生等赶赴事故发生地召开事故处置协调会议,指挥部署抢救伤员和善后工作。之后,市委书记陈春雷、市长洪庆华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市三院、市一院,了解伤员救治情况,安排部署医疗救治等工作,并看望慰问受伤人员。与此同时,衢州市交通局等部门有关负责人也赶到我市处理有关事宜,并与我市领导看望慰问受伤人员。

 

    陈春雷、洪庆华明确指示,要认真落实杭州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对事故处置批示意见。一是全力以赴,不惜代价抢救伤员;二是立即成立善后工作领导小组;三是抓紧时间查明事故原因;四是做好对外信息发布和向上信息报送工作;五是加强与衢州方面联系,妥善处置善后工作。同时要求相关部门吸取此次事故教训,加强交通运输车辆安全监管,保障道路行车安全。

 

    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建德新闻网记者: 宋胜清 黄倩

责任编辑: 余 锋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