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乘客内急上了一趟厕所,粗心司机提前开走车子
2010-04-19 15:56

两名乘客因内急中途在桐庐下车上了一趟厕所,可等她们上完厕所回来一看却傻眼了,原来自己乘坐的大巴已经开走了,等她们电话联系司机时却被告知,车子已经快到乾潭了。

4月15日早上,老家在大慈岩镇新叶村的叶女士为了参加村里的传统节日——新叶三月三农耕文化节,提前一天从杭州乘坐普客往家里赶,那天同她一道回家的还有一名女老乡。当车子开到桐庐站时,叶女士因内急,于是与同伴一同去了一趟厕所,可等她们急匆匆上完厕所出来一看时,自己乘坐的那辆大巴车却不见了踪影。

叶女士告诉记者,当时她们下车时已经跟司机打过招呼,不知是司机没有听见还是其他什么原因,等她们回来时,车子却提前开走了,把她们孤零零地丢在了桐庐站。后来叶女士从包里找到了司机之前分发给她的名片,并拨通了司机的手机,司机却告诉她们,车子已经快到乾潭了,回去是不可能了。最后叶女士与同伴不得不乘坐另一辆车到新安江。

到了新安江后,气愤异常的叶女士找到了原先那辆大巴车司机,并向其讨要她们两人从桐庐到建德的车费共计42元。

叶女士最后告诉记者,那个司机的素质确实比较差,一般情况下,司乘人员肯定要清点清楚车上的乘客人数后才能开车,况且她们去上厕所时已经跟对方打过招呼。还好现在的交通条件非常便利,要不然她们当时都不知道怎么办,说不定还耽搁她们准时参加村里的传统节日。

 

建德新闻网记者:胡晓坤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