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价值万元宠物狗 几分钟间隙就不见了
2010-04-20 14:35

花了整整一万元买来的一只纯种金毛宠物狗,前几天一大早,就因为狗主人几分钟时间没有照看到,狗就不见了。

一讲起自己心爱的那只狗狗,市民庄女士仍然一脸无奈并伤心不已。她告诉记者,这只纯种金毛狗,是她和丈夫前段时间花了整整一万元从一位朋友那里买来的。由于狗狗长着一身金亮的体毛,样子十分乖巧,所以左邻右舍都非常喜欢,每次她们家人带它出去散步时,楼上楼下看见了都会跟狗狗打招呼。由于是只母狗,她们还给它取了一个好听的名字叫“莎莎”,并且给她造了一个极其舒适的狗窝。

事情发生在4月12日的一大早,当时庄女士还在睡觉,“莎莎”很早就从自己的窝里出来了,在庄女士的卧室里转了转,于是就下楼去了。庄女士说,“莎莎”到了楼下后,还趴在一楼的一位大妈的窗户上,当时她还听见那位大妈跟“莎莎”讲话,大概过了几分钟时间,等庄女士起身走到窗户前往楼底下看时,“莎莎”就不见了。庄女士于是急匆匆地穿好衣服赶到楼下,哪里还有“莎莎”的身影。

庄女士告诉记者,“莎莎”平时是很乖的,一般不会独自离开家门,那天早上也不知是什么回事,“莎莎”一下子就到了楼下。为了找到“莎莎”,庄女士当天就发动了自己所有的亲朋好友,可找了很多地方还是不见“莎莎”的踪影。

后来经庄女士打听,她家附近店铺的一位店主告诉她说,当天早上大概六点多钟,他看见三个小年轻牵着一只金毛从他店门口走过,当时他以为是狗主人是遛狗。

建德新闻网记者:胡晓坤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