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片片爱心献玉树
2010-04-25 23:35

桥南幼儿园小朋友———

 

  4月21日上午,桥南幼儿园开展了“片片爱心献玉树”———向地震灾区的孩子们献爱心活动。

 

  在活动现场的募捐箱前,小朋友们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将自己平日里积攒的零用钱都放进了募捐箱里。当园长问到大家为什么捐钱时,孩子们说:“希望帮助灾区小朋友能和自己一样有房子住,有衣服穿,有学上。”孩子们的话语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教师与家长,大家也都纷纷到募捐箱前捐款,献出了爱心。 (记者 张京波)

 

  离休干部姜柏生———

 

  4月21日上午,原县五金公司离休干部姜柏生同志来到市委老干部局,请局工作人员转交他为青海玉树地震灾区所捐的2000元善款。老同志话语不多,说只为表表心意。老干部局工作人员当即将善款转交到了市慈善总会。 (通讯员 何美华)

 

  洋溪大桥项目部———

 

  4月21日,洋溪大桥项目部开展了“抗震救灾”捐款倡议活动。职工纷纷援手捐款救灾,施工协作单位也积极响应,当晚项目部就筹集了8651.8元的救灾款。这是洋溪大桥建设者和协作单位员工的真情,它将给灾区人民送去一份希望、一份安慰和一份关怀。(记者 范胜利 通讯员 余小美)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