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矫正对象自愿捐款玉树灾区3200元
2010-04-27 18:47

4月27日下午,李家镇司法所召开了社区矫正对象季度集中教育例会,会上传达了省、杭州市社区矫正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了上海世博会期间社区矫正工作,重申了世博会期间社区矫正对象教育管理的要求,与会人员每人都向镇司法所签置了“迎世博承诺书”。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在畅谈祖国新变化、世博展新姿的同时,念念不忘玉树地震灾区的人民群众,在少数矫正人员的倡议下,与会20名矫正对象自愿为玉树地震灾区献爱心捐款3200元。特别是60多岁的矫正对象张某,第一个慷慨解囊,捐出了与老伴每天起早摸黑采摘茶叶所得的500元钱;远在杭州的双管矫正对象何某听说镇司法所开展“向玉树地震灾区献爱心活动”,在电话里表示一定要捐款500元;保外就医的矫正对象叶某,身患糖尿病,每月要服药1000元,司法所同志说他就免了,可他毫不犹豫从自己的口袋里掏出50元不肯拿回去。这群弱势群体以实际行动回报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用他们自己的话说:这点捐款数额很小,也帮不上灾区人民什么忙,但这是我们的一点心意,我们在走入歧途时,是党和政府挽救我们、关心我们,而且还给了我们融入社会接受矫正的机会,我们理当感恩!

 

建德新闻网通讯员:方金荣 记者:吴运河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