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真没想到,一个小时我的钱包就回来了”
2010-05-03 15:17

“真的没想到,一小时后,我的钱包就回来了,真是太感谢了。”4月30日下午3时左右,沧滩社区办公大厅里,汪先生拿到失而复得的钱包,激动地说。

沧滩社区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住在该社区的居民叶有钱在骑自行车去新广场的路途中捡到一只褐色的钱包。当时只是看到有卡露在外面,叶有钱猜测肯定是比较重要的东西,站在路口等了几分钟,并没有发现正在寻找钱包的人,回来后直接将钱包交给了社区。

“我们打开钱包一看,里面有身份证、银行卡、信用卡,还有1000元左右的现金。我们马上通过社区E家人办公系统、育龄妇女信息网以及审批中心的公安窗口找到了钱包的主人。”社区工作人员介绍。

“东西找到了,我真特别开心。”失主汪先生说。他告诉记者,当天下午两点左右,准备出门买点电子产品,大概经过政法路附近时丢的钱包,5分钟后发现钱包不见了。“钱包里除了钱,还有很多证件,还有一张信用卡,我很担心信用卡被人透支了,身份证补办很麻烦。我特别着急,马上回头去找钱包,可是已经不在了。我马上去银行挂失,可是工作人员告诉我需要身份证才能挂失,于是我立即赶到市行政审批中心去办临时身份证。就在我到审批中心办理临时身份证的过程中,工作人员告诉我,我的钱包已经找到了,要我马上去沧滩社区领。”

社区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叶有钱本身就是社区的困难补助对象,家里的经济状况并不好。”在找到失主后,社区也立即联系了叶有钱。失主汪先生很是感激,拿出钱来给叶有钱表示感谢,最后还是被叶有钱拒绝了。据了解,叶有钱是大众汽车有限公司的员工。

建德新闻网记者:陈晓波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