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车子撞坏路灯 司机趁夜逃逸
2010-05-03 16:39

4月28日晚,一辆满载着货物的小货车自东往西行驶在新安路上,不知何原因,在途经工商银行大门口路旁时, 竟然把路边一杆高6米的庭院灯撞断,还导致府西路至立交桥段二十多盏路灯全部熄灭。随后,这名无良司机趁夜开着车逃逸了。为此,市新安城市照明公司向广大市民征求当晚撞坏路灯这名肇事车辆的相关线索,以其担负起相应的责任。

据路过的一目击老人称,当晚8:20分左右,一辆满载着防盗门门窗、门框的小货车,疾驶到自东往西方向的新安路(市工商银行大门口)路旁,突然撞翻路边的广告灯箱,接着又把一杆高度6米的庭院灯杆当场撞断,导致路灯线路当场撞断,造成府西路至立交桥之间的路灯一片漆黑。市新安城市照明巡查人员得知消息后,巡查人员立即赶到现场,对损坏的路灯进行现场抢修,从而恢复了该段路灯正常照明。

市新安城市照明公司的相关人员说,有位目击者当时在事发现场没有看清牌照,但牌照颜色是黄色的。次日上午,相关人员立即向交警部门通报了此事,同时也向社会征集更多的目击线索,希望尽早查到这名逃逸的肇事者。市新安城市照明公司的电话号码:64070580。

建德新闻网记者:宁文武 通讯员:祝兴城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