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气愤: 手机被偷 反被陌生女子骂了一通
2010-05-05 20:03

手机被偷本来就是一件令人伤心的事情,没想到当拨通被偷手机号码,并表明自己就是手机的主人时,却莫名其妙地被电话那头的一个陌生女子一通臭骂。一提起发生在几天前的遭遇,聂女士现在还感到十足气愤。

聂女士告诉记者,事情发生在4月26日,当晚她与几位朋友到政法路附近的一家KTV唱歌,到了晚上11点多钟,她们才尽兴地回家。这时一名女友提出自己饿了,聂女士于是与自己的好姐妹来到政法路边的沙县小吃店买点吃的。

聂女士还记得,当时那家小吃店里的客人非常多,她们于是一人炒了一份小炒,并打包带走。等聂女士回到家后一翻包,才发现自己的一只手机不见了。聂女士于是立刻用另一只手机拨打了那只遗失手机的电话号码,不料手机已经被关机了。聂女士心想,手机肯定被人偷了,因为之前在去小吃店的路上还用过那只手机,之后就一直放在包里,因此极有可能就是在小吃店里被偷的。

第二天凌晨两点多钟,睡梦中的聂女士被另外一只放在床头的手机的短信声吵醒,打开一看,原来自己原先被偷的那只手机开机了,于是聂女士又打了过去,但被对对方给挂了。

4月27日,聂女士又反复拨打那只被偷手机的电话号码,对方不是立即挂了就是不予理睬,直到4月28日上午11点左右,聂女士再次拨通的号码,并在电话中大声地表明自己就是这只手机的主人时,对方果真接电话了,并且是个女的,但是这回,聂女士却被电话那头的陌生的女士狠狠骂了一通。

当天下午,越想越气愤的聂女士于是拨打了110报警,目前公安机关已立案进行侦查。

聂女士说,那只手机是去年年底她花了2600元买的,是一只诺基亚白色的女款手机,她希望公安部门能借助相关技术手段锁定那名陌生女子,并帮她追回手机。

建德新闻网记者 胡晓坤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