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雅浪鞋店遭窃 损失5000多元
2010-05-12 10:50

 

5月12日凌晨,位于新安江文化广场正对面的新安路雅浪鞋店铝合金卷闸门被撬,店里一台惠普笔记本电脑及柜台里500多元现金被小偷卷走,共计损失5000多元。

当日早上6时15分,雅浪鞋店隔壁店的店员发现雅浪鞋店的卷闸门拉到1米多高,店里面空无一人。该店员立即打电话给雅浪鞋店老板毛某。毛老板听说店门被撬,马上赶到店里,经过仔细查看,发现卷闸门有被撬的痕迹,进店一看,柜台上的一台惠普笔记本电脑不翼而飞,抽屉被撬,里面500多元零散钱被悉数卷走。仓库里鞋子有没有被盗,要等查验后才得知。

毛老板马上报警,不一会儿民警赶到现场询问勘查。记者8点多钟赶到现场时,门口停着一辆警车,民警正在店内查验现场。毛老板告诉记者,民警到店里查勘了两个小时才离开。他说,近段时间新安路、康乐路有好几家店铺被撬盗,希望店家加强防范。

建德新闻网记者:王庚鑫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