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后续:网友还在议论纷纷 老人再次要求澄清
2010-05-14 09:43

《外地轿车和自行车刮擦 骑车老人索要千元赔偿》后续

 

    4月1日和21日,《今日建德分》分别刊登了《外地轿车和自行车刮擦,骑车老人索要千元赔偿》、《被撞老人有了完全不一样的说法》的报道。日前,建德论坛网友和部分市民对老人的说法还有所议论,老人便要求对事实再次予以澄清,认为自己并没有给建德人抹黑,也根本不希望损坏建德人的形象,而且现在觉得自己还十分冤屈。

 

    在建德论坛上,网友提出诸多疑点,首先老人当时手已骨折为何不首先前往医院救治,而是带伤前往修车;其次,老人之后前往医院就诊的病历卡和X光片是否真实存在。针对以上两点,老人向记者介绍说,3月28日晚6时许他在新安东路新广场路段被撞后,只是感觉右手有些胀痛,并不知道自己的手已经骨折,否则一定会让撞人司机陪同到医院就诊,而后续一连串事情也不会发生。正因为没有察觉右手骨折,老人提出的3800元赔偿也只是针对他当时所骑的捷安特自行车,因为这辆自行车在今年购买时总共花费就是3800元。之后双方交涉的1000元赔偿,老人认为是用来修车、修理手机和看病用的。

 

    在老人的家里,老人向记者提供了他于3月29日和4月9日在市一医院就诊时所用的病历卡和两天分别拍摄的X光片。前后两次X光片显示和医生在病历卡上诊断,老人的右侧桡骨小头、右肱骨外上髁的确有骨折。目前,老人的医疗费用已经超过千元。

 

    老人说,自己为人耿直,性格直爽,3月28日是他骑自行车这么多年来第一次被汽车撞,也是第一次处理交通事故,缺乏经验。

 

   建德新闻网记者: 胡燕群

责任编辑: 余 锋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