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面包车撞“飞”了垃圾桶
2010-05-18 11:03

电线杆撞成了“比萨斜塔”

17日晚10时多,在白沙大桥北端,一辆由南向北行驶的面包车撞上了路边的垃圾箱,垃圾箱附近的电线杆也被撞断,所幸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18日上午8时左右,记者来到事故所在现场白沙桥头北端(建业有机化工厂旁)。现场车流量很大,华数的工作人员正冒雨抢修。记者在现场看到电杆底部被撞断,已经离开了原来的位置,电线杆里面的钢筋已经裸露出来。被撞断的电线杆由上面的电缆撑着,径直悬在地面,与地面成60度角左右。电线杆被撞断部分与原电线杆的地点相距1米左右。整个垃圾桶也发生位移,垃圾桶两侧也被撞扁。因电线杆断裂,原本架在电线杆上的电缆也呈弧形掉挂下来,横在了马路上空。

根据目击者老徐回忆,17日晚上10时多,一辆由南向北行驶的面包车撞上了路边的垃圾箱,垃圾箱飞到了距离原地十来米远的路旁,紧接着面包车撞上了离垃圾箱不远的电线杆,电线杆当时就被撞断。事情发生不久,交警就赶到了现场,并用大吊车把面包车拖走。白沙路49幢2楼住户蒋菊英回忆:“我就住在旁边的楼上,1818黄金眼放完不久,就听见很大一声巨响,像地震一样的,我老头子马上站起来看了,他说一只箱子掉下来了,时间估计在10点多。因为晚上下着雨,视线不是很好,没有看清楚这里发生了什么事,没想到,面包车竟然把电线杆给幢断了。”

“18日凌晨5点多我们接到电话,接着就联系了环卫、供电、城建等相关部门。目前已经确认电线杆为华数公司所有,华数公司的人员已全部到位了,决定把这个干线拔除掉,现在要把这个架子搭好,再把挂掉的线撑起来,先解决通车问题。” 市数字城管监督指挥中心主任罗剑敏告诉记者。

记者离开现场时(18日上午9时),华数的工作人员正在对歪斜的电线杆进行固定。预计到18日傍晚就能修好。

目前,交警已经对这起事故展开调查。

建德新闻网记者:陈晓波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