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拔笋拔着拔着项链丢了 还好第二天找到了
2010-05-19 18:53

5月15日下午,家住寿昌镇山峰村的方女士独自到家门口附近的后山上拔山笋。她只用了一个小时左右,就拔了四五十斤山笋,心里十分高兴。可回家后突然发现挂在脖子上一条价值3800元的项链不见了,害得她整个晚上觉都没睡好。所幸第二天一早又重新找到了。

是日下午1时许,方女士带着塑料编织袋到山上拔笋。由于这块山笋正逢长笋的黄金季节,加上没有人前去拔过,方女士只拔了一个多小时,就将自己带去的袋子装满了,她兴高采烈地背着自己的“战利品”回家。

然而,到了傍晚6时左右,方女士来到洗澡间准备洗澡,突然发现脖子挂着的一条白金项链不见了。她急忙将家里的衣柜翻来覆去地找了个遍,也没有发现自己心爱的项链。这回,她仔细一想,项链很可能是自己在拔笋时弄丢的。

方女士一个晚上没睡好。第二天天刚蒙蒙亮她就从床上爬起来,急忙到自己拔过笋的山上寻找丢失的项链。经过一个小时的仔细寻找,方女士终于在一片茂密的竹林中发现了自己的项链,项链竟然挂在一根竹枝上。

建德新闻网记者: 宁文武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