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AEG301车牌的车主 请速来认领你的车牌
2010-05-20 19:23

5月18日上午8时许,新安江环卫所向110指挥中心报告,在严州大道捡到两块汽车牌照。其中,牌号为浙AEG301的车牌至今还在新安江派出所,请车主速来前往领取。

据悉,5月18日上午8时许,环卫工人在严州大道打扫时发现市第一人民医院门口掉落了两块车牌,分别是浙AE1901和AEG301,得知消息后,新安江环卫所将此事报告给110指挥中心。新安江派出所民警在取回车牌后,通过调查找到了车牌浙AE1901的主人程某,车牌亦被取走。浙AEG301的登记资料上显示,车主为周卫平,登记地址为寿昌镇横铁厂宿舍,而民警拨打登记资料上的电话,对方始终处于停机状态。民警希望通过本报请知情人士帮忙联系周卫平,或者周卫平本人看到该消息后,带上身份证和行驶证到新安江派出所领取。

至于这两块车牌是如何掉落的,民警猜测说,这几天连续阴雨,车子快速经过严州大道上的积水时,由于螺丝已有些松动,车牌就容易被积水冲落。本报也提醒广大车主,记得检查车牌的牢固程度,同时在经过路面积水时一定要缓慢行驶。

建德新闻网记者:胡燕群

责任编辑: 金婷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