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山水华庭一别墅正装修,小贼假冒工人溜进门
2010-05-20 20:02

 
 

“他戴着安全帽,穿着解放鞋,我们还以为是同行。”5月20日上午,一名窃贼假冒施工人员,来到山水华庭一别墅内意图行窃电线,却被机警的施工人员看出了端倪。现场的施工人员告诉记者,幸亏自己多看了几眼,觉得有些面生,才开始怀疑。在施工人员、山水华庭保安的“围追堵截”下,这个假冒的“李鬼”终于现了形。

记者从施工人员处了解到,5月20上午8时左右,他们在别墅的二楼和三楼施工,其中一人把泥沙挑到一楼楼梯口时发现,屋里多了一个男人。这位师傅介绍说,当时此男子头戴黄色安全帽,身穿蓝色衬衫,脚踩的是一双解放鞋,咋一看还以为是同行,一开始没有在意。不过这位师傅感觉有些不对劲,因为该男子的肚子鼓鼓囊囊,似乎塞了一些东西。于是这位师傅仔细观察,发现男子并非一起干活的同行,于是询问男子“干什么的”。男子没有应答,而是立马从别墅的后门穿了出去,并拿出了放在衣服内的一捆电线,放进了别墅后门的树丛里,然后缓缓地向山水华庭后门踱去。这位装修师傅很敏锐地感觉有些不对劲,于是喊上其他人一同追上去,同时还向拨通了保安的电话。

当大家把男子堵住后,该男子仍表现若无其事,还用手抖抖衣服说:“我身上什么也没有啊。”随即保安抵达现场,和施工人员一起将男子制服,并将其带到山水华庭物业管理处。一路上,该男子还乞求保安不要报案,他会将上次偷的电线一并归还。

该男子被带至山水华庭物业管理处,物业管理人员马上向派出所报案。新安江派出所民警随即赶往物业山水华庭管理处。在物业管理处办公室,派出所民警在男子身上搜出了撬门塑料片、钱包、打火机等物品。派出所民警随即带该男子到现场进行指认,现场指认后,男子被带往新安江派出所。

目前,案件正在审理中。

 

建德新闻网记者:陈晓波 通讯员:钱科

图一:男子被带至现场指认

图二:男子藏赃物处

责任编辑: 金婷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