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原该是草坪的地成了鸡窝
2010-05-24 14:14

近日,新安江城管中队执法队员接群众举报,反映近江花园18幢附近有人在养小鸡,执法队员马上赶往现场进行查看。近江花园18幢西侧草坪上的景象让执法队员吃了一惊,草坪已经被破坏殆尽,取而代之的是人工制作的面积将近4平方米的鸡窝,周围用铁丝网围了一圈,上面是两个破旧的遮阳蓬,里面有一只老母鸡,十来只小鸡。

执法队员询问了附近居民之后,找到鸡窝的主人周某,告知其在社区的草坪里是不允许养鸡的,破坏草坪也是不允许的。周某称其养小鸡是给自己的儿子玩,表示会将鸡窝拆除,把小鸡移走。同时周某告诉执法队员,草坪不是自己破坏的,很早之前就这样了。随后,执法队员联系了罗桐社区,希望早日补种草坪。第二天执法队员赴近江花园进行复查时,鸡窝已经拆除。

建德新闻网通讯员:李亮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