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桥南明都公寓一电动三轮车电瓶失窃
2010-05-25 09:34

  25日上午不到七时,林女士和往常一样下楼买早餐,在楼下拐角处却遇上了“拦路虎”——一辆电动三轮车。林女士仔细一看,发现这辆车的电瓶锁被打开,里面的电瓶已不翼而飞。

 

  据了解,这辆电动三轮车原本停放在明都公寓5幢和4幢之间路灯下,同时停放在此处的还有一辆样子老旧的电动三轮车。住在此处的一位大伯告诉记者,估计小偷原本是想偷走这辆电动三轮车的,但当车子推至5幢房屋东侧靠山过道时,由于过道狭小,车子被卡住,最后只好偷走了电瓶。记者在现场发现,这辆“耐施特”三轮车为红色,看样子还蛮新的,车子的电瓶是安装在座凳底下的,座凳已经被掀开,装电瓶的盒子里面就只剩下了一些线圈,连接电瓶的电线被剪掉,切口显得十分整齐。最奇怪的是,电瓶箱的锁仍好好的悬挂在原处,而原本应该锁住车轮的锁也没有用起来,只是挂在前车轮旁的一个档上。

 

  另外记者还从居民那里了解到,由于明都公寓的柴棚间要少于居民户数,不少居民的电瓶车、摩托车和自行车大多停放在房屋楼下过道和空地上。由于明都公寓既没有保全制度,也没有门卫看守,加上该小区前后贯通,电瓶车失窃或电瓶失窃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