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好事者脚痒痒 铁树花盆遭了殃
2010-05-30 14:25

5月28日8时40分,市民翁某打进新闻热线电话,称新安路108号的中国移动公司中联指定专营店与交通银行营业厅转角处的一盆铁树花盆被人踢破。记者赶到现场看到,铁树花盆一侧边沿已经散落在地上,花盆的营养土和铁树的根尖裸露在空气中。记者联系了市园林管理处,据市园林管理处工作人员介绍说,这株盆瓷铁树花盆是中国移动公司中联指定专营店从缤纷花圃租来摆放在自己营业厅门口用于绿化装饰用的。

随后,记者询问了中国移动公司中联指专营店的员工,一名女性员工介绍,她于5月26日早上八点上班时看到店门口倒着这盆铁树,花盆的边沿瓷盆已经破裂散落,她看到后就立即把花盆竖起来。这位女性员工说,不知哪个好事者,将好端端的花盆踢翻在地,她希望今后这种不文明行为不要再发生了。目前,中国移动公司中联指定专营店正在与花圃联系更换新的铁树花盆。

建德新闻网记者:吴运河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