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320国道新蓬路口一大巴车和摩托车相撞
2010-05-31 17:07

照片由长运公司提供

5月31日上午8点多,320国道新蓬路口一辆由新安江开往大同方向的大巴车和一摩托车相撞,摩托车车主受伤被紧急送往医院,大巴车乘客和司机均未受伤。事故发生后,新安江长运公司负责人第一时间分别赶往现场和医院。目前,伤者的情况已经稳定。

乘客程先生当时坐在大巴车左边第四排。他告诉记者:“当时司机行驶在第二车道。我从车窗外看过去,正好能看到摩托车行驶的方向。摩托车应该是逆向行驶的,从交警队方向行驶过来,摩托车车主突然变向转道,当时司机一个紧急刹车,和斜向行驶的摩托车相撞了,坐在车上的乘客由于惯性向前倾倒,大巴车随后撞到了绿化带上。”

“我开车15年了,从来没有遇到过这样的事情,人都吓傻了,现在我只祈求摩托车司机没事。”在市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大巴车司机邓先生告诉这样告诉记者。邓先生说自己和往常一样,从长运公司出发,车子从新安江开往大同,行驶在第二车道上。在320国道快到新蓬路口时,看到了距离自己10几米远的电动车,他说摩托车原来是逆向行驶在第一车道的,突然,摩托车突然向右转转到了第二车道上来,自己为了躲避摩托车,立马紧急刹车,并向左边打了方向盘,不料还是和摩托车撞上了。邓先生说因为这里刚好有个出口,估计摩托车车主是想从这个出口行驶到对面。

交警告诉记者:“目前我们了解到的信息是从大巴车司机和目击者口中得知的,摩托车车主这一方的说法还未采集到,事故发生的进一步原因还需要进一步认证。”

建德新闻网记者:陈晓波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