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城管梅城中队快速拆除一违法简易厕所
2010-06-01 10:11

 

  5月25日下午14时左右,随着“轰隆”一声,一个由破木板、树枝、彩钢瓦等简易材料搭建而成的简易厕所在城管队员的合力助推下轰然倒塌,杨梅公路东入城口红绿灯路段北侧山体又恢复了原来的容颜。

 

  杨梅公路自修建好以后,道路平坦开阔,两旁青山绿水相映成趣,苗木郁郁葱葱。近日,在杨梅公路东入城口红绿灯路段,出现了一个不和谐的音符。该路段北侧山体旁水泥制管厂宿舍居民王成(化名)在山脚种了一些蔬菜,为了施肥方便,就在山脚下用破木板、树枝、彩钢瓦等简易材料搭建而成了一个简易厕所,既影响了市容又臭气熏天,周围商户和居民苦不堪言。

 

  城管梅城中队在进行的交通秩序专项整治月活动中,通过调查排摸掌握了当事人建造该简易厕所的来龙去脉,费尽周折找到当事人王成,向他晓之以理、动之以情,反复说明相关的法律规定,王成刚开始思想上不愿意拆除,后在现场城管队员反复说明下,被城管队员锲而不舍解决问题的诚心所打动,也认识到自己的违法行为给周边住户带了不便,同意立即拆除。于是,发生了上述一幕。(金驰)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