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曝光台】烛光晚餐好浪漫 污染环境却不该
2010-06-03 17:14

   

    享受烛光晚餐是一件挺浪漫的事,但是,为了浪漫而破坏江滨公园的环境却很不应该。

 

    几天前的一个早上,市城管综合执法局江滨中队的执法队员巡查到江滨公园彩虹桥下时,发现地面上有大量聚餐后留下的垃圾。其中有一块心形图案的红色蜡油,旁边还散落了一些食物的残留、一次性快餐盒等。据彩虹桥下的一名老人说,前一天晚上比较晚的时候,他看到有一批年轻的男男女女在此聚餐,应该是他们留下的。

 

    随后,执法队员联系了环卫工人,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这些粘在地面上的红色蜡油给清理干净。

 

    江滨公园环境优美,适合浪漫之人聚会。可如果每次聚会后都留下这么一大堆的垃圾,未免太煞风景了。在此,城管部门呼吁有关市民要文明地来,也文明地走。走之前,别忘了把垃圾也带走。

   建德新闻网记者: 郑伟林 通讯员: 陆翔辉

责任编辑: 余 锋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