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水曲柳开裂起泡惹纠纷,市消保委调解平息纷争
2010-06-06 11:56

 

  近日,市消保委调解了一起三合板质量引发的消费纠纷,在市消保委的组织调解之下 ,经营者和消费者双方均表示满意。

 

  今年4月初,市民何某在环城北路160号一家经营水曲柳三合板的店里购买了水曲柳面板,在装修过程中何某发现该板材有质量问题,导致无法油漆。

 

  5月26日,何某向市消保委投诉,何某要求店家或者是厂家全面更换有质量问题的水曲柳三合板。

 

  市消保委在认真调查,分清责任后,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组织消费者和经营店家进行调解。5月28日,在市消保委的组织调解之下,消费者和经营店家达成了调解协议,经营店家周某补偿何某修复或者重做等损失7000元;修复或者重做由何某自行负责处理;补偿款经营店家6月10日前支付何某3500元,余款3500元于6月30日前支付完毕。双方对这样的调解结果表示接受。(记者 吴运河 通讯员 李志芳)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