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为顾客提供免费服务,各大药房态度迥异
2010-06-06 15:37

 

  6月6日上午,家住新安江街道新安花园的王先生打进本网64711111新闻热线,想表扬一下平民大药房免费为顾客磨铁皮石斛粉,热心为顾客服务的精神。

 

  王先生告诉记者,亲戚今年5月份送给他3两铁皮石斛。看着这铁硬的东西,如何将它碾碎食用使老王犯了难。老王心想出点加工费,药店总能将铁皮石斛加工成粉末的吧。老王先跑了两家药房,但都遭到了药房的拒绝。老王最后来到了严东关路的平民大药房,一位戴眼镜的女中药师听完老王的要求后,热情地说:“我马上帮你加工。”这位姓卢的女中药师先将铁皮石斛送到机器里碾成碎片,然后将碎了的铁皮石斛灌入一圆柱形不锈钢机器磨成粉。完了将铁皮石斛粉放到筛子上过过滤,将粉、渣滓包成两包,嘱咐老王将渣滓用水煮着喝汤,粉则用开水送服。当老王准备付加工费时,卢中药师摆摆手,说:“加工不要钱的!”

 

  老王带着感激的心情离开平民大药房,想想这铁皮石斛加工磨粉虽然是小事,但折射了各药店服务顾客的态度。(记者王庚鑫)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