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世界献血者日:让青春绽放爱的火花
2010-06-08 19:24

  今年6月14日是第7个“世界献血者日”,6月12-16日,市血站将在新安江文化广场开展献血赠礼活动。

 

  今年的主题是“向世界提供新鲜血液”。爱心无价,血浓于水,建德市文明办、共青团建德市委、建德市红十字会,建德市献血办,联合向青年朋友们发出了“让青春绽放爱的火花”——2010年世界献血者日倡议书。号召我们青年人本着关心社会、关爱他人的精神,伸出你我的手臂,用我们火热的青春,点燃他人生命的希望!让我们携手共同参与,发扬“人道、博爱、奉献”精神,用自己的爱心重铸他人的生命,让生命的河流永不枯竭,让我们的社会充满爱的阳光!

 

  据了解,我市献血3000毫升以上的献血者已经超过100人。他们用无私奉献出来的鲜血,点燃了他人生命的希望。无偿献血是爱、是关怀,是一种“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社会共济行为,是社会精神文明的重要标志,是促进人与人之间互相关心友爱的坚强纽带,是人道主义精神的重要体现。我们青年人,理应承担起这份沉甸甸,而又暖融融的社会责任。通过捐献血液和带动其他青年人,加入到献血者行列中来,为社会、为他人做出重要贡献。用自己的爱心重铸他人的生命,让生命的河流永不枯竭,让我们的社会充满爱的阳光。(记者 张京波   通讯员  胡青法)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