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工程车又把程周坞的路“撕开”了
2010-06-12 14:58

 

  6月11日下午3时许,新安江街道程周坞报刊亭的张阿姨打电话给记者,说由于工程车运土方,第二次把程周坞的自来水管压破了,她店门口的马路上水流成溪。

 

  记者赶到自来水管破裂处,发现自来水厂的师傅正在抢修。经过近一小时的紧张抢修,程周坞的自来水恢复了供水。

 

  报刊亭的张阿姨告诉记者,工程车运土方的载重量大,把没有破损的路又压破“撕开”了,是好了“旧伤”又添“新疤”。前段时间你们报纸报道了,他们把路修好了,最近,由于连续不断地运土方,好好的柏油路又变成了“粉碎性”路面,她每天在那里开店,要接受运土方车子所带来的粉尘、噪音侵扰,还担惊受怕,工程车在转弯处开得很快,心里很是不安。

 

  “他们可能还要运三个月的土方”,张阿姨告诉记者。

 

  “再过三个月,这段路不知道会破成什么样子?”开理发店的娟娟也觉得运土方的工程车对住在程周坞的住户来说是一个不小的考验。(记者:翁校龙)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