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妈用脚踢提醒有扒手,勇敢大姐抢回300元钱
2010-06-12 15:50

 

  6月11日,30多岁的张大姐打进本网64711111新闻热线,感谢一位60多岁的大妈在1路车上发现扒手偷窃自己的钱时,先用脚踢自己,又用手指着自己的口袋提示有扒手。醒悟过来的张大姐立马追下车,从扒手手里抢回了自己的钱。

 

  张大姐说,6月8日上午9点左右自己从程周坞路口坐上1路公交,想到三江超市买点东西。由于正值上午出行高峰,公交车很挤,张大姐站在驾驶员后面的通道上,手拉着拉环。公交车由东向西行驶到中国人民银行建德支行门前路段时,站在张大姐旁边的一位60多岁的大妈用脚踢了张大姐一脚,张大姐不明白大妈为什么要踢她。车子到政法路口站,驾驶员快开门时,那位大妈手指着张大姐的口袋,又指指已经站到后车门边准备下车的扒手。张大姐一看自己口袋里的300元钱已经无影无踪,立即追下车。下车后,40多岁的扒手手里还捏着扒来的钱,正准备将钱塞入上衣口袋。张大姐不知哪来的勇气,一把抓住扒手的手高喊:“你还我的钱!”两人扭在一起,张大姐一把从扒手手里抢回了自己的钱。或许是做贼心虚,扒手很快就逃走了。

 

  张大姐事后想,自己在公交车上被偷时一点都没有感觉到,幸亏那位大妈提醒,否则在哪里被偷都不知道,被偷的钱怎么也拿不回来了。(记者王庚鑫)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