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结对帮扶暖人心
2010-06-12 16:22

  烟雨蒙蒙,细雨霏霏。李根娥家里像过节似的热闹非凡,大家齐聚一堂,其乐融融,因为她的“恩人”——杭州市一院儿科领导来看她了。杭州市一院儿科是从2009年9月开始与寿昌镇大塘边村低收入家庭户李根娥结为对子。

 

  李根娥家家境困难,家中共5口人,婆婆、丈夫、两个女儿。她的二个女儿患智障,大女儿痴呆非常严重,生活都不能自理,不会讲话,走路要靠人扶着,而且经常会犯病,每月需要吃药控制;小女儿弱智,现上小学,只能跟跟班,讲话也不是很利落;丈夫在附近打点临工养家糊口,婆婆年事已高。李根娥在家一边照顾智障女儿和老人,一边做点来料加工活贴补家用,还是很难维持生活。

 

  杭州市一院儿科自结对以来,经常下村到李根娥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逢年过节送去衣物、日用品、书籍和慰问金,累计折算5000元。杭州市一院儿科倾情服务,为贫困家庭献出爱心,让她们感受到社会的关心和温暖。(房顺利)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