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樱花消毒柜 玻璃碎片飞溅厨房一地
2010-06-19 11:42

突然“嘭”一声爆炸巨响

“我住进水韵天城已经有四年了,生活一直平平安安的,可是那天晚边的消毒柜爆炸让我们夫妻吓了一大跳。幸好还没有伤到人啊,幸运!幸运!”6月18日上午9时,朱女士和丈夫余某说起消毒柜爆炸之事还是心有余悸。

6月18日上午8时30分,家住水韵天城的朱女士打进新闻热线,反映她家消毒柜爆炸之事,接到电话后,记者赶赴朱女士家。见到朱女士家十五平方米左右的厨房里碎玻璃片散落了一地。

朱女士介绍说,2006年3月14日,她从新安江美佳乐电器商行购买了东瀛樱花消毒柜电器,该电器由(日本独资)樱花电器(深圳)有限公司授权并监制,由嘉兴格兰特电器公司生产制造。朱女士说,水韵天城新房子是2007年底装璜好后住进去的。东瀛樱花消毒柜电器也是从2007年底开始使用的。

因为朱女士的丈夫余某是在梅城工作的,所以,朱女士家的消毒柜基本上是不用的。2010年6月16日,傍晚6时半,余某吃过晚饭后在客厅内收看电视,朱女士在房间里上电脑。突然“嘭”一声巨响从厨房传来,余某和朱女士赶忙走进厨房一看,被眼前的一幕吓了一跳。樱花消毒柜靠近外侧的玻璃爆炸后从电器上飞落到地面,碎玻璃片散落一地,一片狼籍。

消毒柜爆炸后,余女士找出了当年的购物发票,打电话给经营者新安江美佳乐电器商行,经了解这家商行已经不开了,余女士就打电话给(日本独资)樱花电器(深圳)有限公司,这家公司说他们管不了这么多的,随后,朱女士又打电话给嘉兴格兰特电器公司,对方说,这种樱花消毒柜已经不生产了。没有办法,目前,朱女士和丈夫余某欲通过市消保委维护自己的正当的合法权益。

建德新闻网记者:吴运河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