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夜晚行车捡轮胎 搞笑的经历
2010-06-21 16:46

前几天在寿昌一路边饭店遇见了同村的儿时好友老齐和老汪,遂一起喝酒聊天。问起近况,老齐连连叹气:“倒霉得没天谈!昨天晚上的事情你想也想不到!”

原来,那天晚上,老齐和老汪开货车运石粉去丽水,当车行至永康境内时,两人觉得内急,便下车小解……

“扑……扑……”老齐觉得小便落地的声音和以往的不太一样,低头一看,发现地上有个圆形物体。老汪掏出打火机一看:哎呀!是一只轮胎——还是只带着钢圈的大轮胎!哈哈,两个人高兴地翻起轮胎就抬到了车边,再一看就更乐了:正好和自己的车子相配,起码值个千儿八百的!

让人觉得稀奇的是,这轮胎还是热乎乎的。老齐说:“肯定是哪个傻瓜驾驶员,轮胎掉了一只都不知道!”

正当两人乐得不知所以,准备把轮胎抬上车背的时候,他们发现自己的车子有点倾斜,再一细看,原本应当两个轮子的双后轮却变成了单轮,剩下的这只轮子也快“离岗”了……

“TNND,原来刚才捡到的是自己的轮胎啊?这是不是在做梦呀?”老齐狠狠地抽了自己两嘴巴!

两人冷静下来推测:轮胎紧固螺冒松脱已摇晃多时,正当要飞出来的时候,他俩刚好停车小解,这时,尚有惯性的轮胎便跑到了车头位置路边。等他们下车小解时,轮胎已经躺在那里等他们了(是不是轮胎有灵性,怕被孤单遗落外乡?真有点邪)。

欣喜、惊愕过后,接下来就有点苦了:紧固螺丝螺纹磨损严重,况且螺帽一个都没有了,不但这只轮胎装不上,那只唯一的轮胎也气压不足,内紧固螺丝也少了好几个,反正就是不能再开了!于是只好打电话回寿昌找修理工,雇皮卡车送工具备件。等车子修好天已大亮……

听到这一“夜车奇遇”,我禁不住连连“喷饭”……

建德新闻网通讯员:陈红霞

论坛链接:夜晚行车捡轮胎 先是喜来后是哀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