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后续:刘月娥老太暂时搬到小儿子家
2010-06-24 17:32

 

    本网昨报道《老屋后墙轰然倒塌 恋家老太不愿搬走》后,记者24日从社区了解到,刘月娥老太太已经搬到离老屋二三十米的小儿子家。

 

    6月23日上午,新安江街道办有关负责人、明珠社区工作人员一起上门做老太太的思想工作,希望她搬离老屋,她没有答应。街道办和社区工作人员走后,刘月仙的大女儿、小儿子又做了母亲的工作。最后,大女儿、小儿媳两人将老人抬到小儿子家,暂时安置在小儿子家门口一间用空心砖搭起来的十几平方米的简易平房里。

 

    24日下午4时,明珠社区警务室民警郑冬云和一位协警及明珠社区工作人员徐银仙、李衍冒雨来到刘月娥老人小儿子家门口的简易房里看望老太太,老太太睡在床上。大家劝说老人安心住在小儿子家,不要搬回老屋。李衍对老太太说:“现在天正下雨,老屋不安全,安心住在小儿子家。”老太太说:“等雨停了,还是要住回老屋去。”在一边的老太太小儿子说:“妈妈住在这里让她住的,但她要回去我也拦不住。”社区民警、社区工作人员耐心劝说他要多做母亲工作,不要让她再住回老屋。

 

  建德新闻网记者:王庚鑫

责任编辑: 余 锋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