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电力窨井盖下陷多日未修 市民担忧行路险
2010-06-28 11:26

27日上午,市民胡女士打进本网热线,称新安江街道锦华园小区大门口有一个窨井盖掉下去已经有近20天了,空洞上方安置着一个红色路障来警醒路人,不过胡女士称这样的临时措施并不保险,她希望有关部门可以尽快处理一下。

现场核实:

当日下午,记者来到锦华园小区,在小区正门东面的人行道上,记者看到了陷落的窨井盖。该窨井盖一共由3块约80平方厘米的长方形窨井盖组成,掉落的是中间一块长方形,在这长方形空洞上方,记者看到了胡女士所说的红色路障被架在一个圆形的大盆里,用来警示路人。不过,记者注意到边上两块窨井盖上都标着电力的字样。不知这窨井盖的问题倒底该由城建城管110处理,还是电力部门处理。

采访问责:

由于27日是星期天,于是记者第二天上午首先电话拨到城建城管110处询问,该处工作人员称,这类型的窨井盖应该由电力部门负责。接着,记者拨通了国家电网的电话95598,电话接通后,市供电所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此处电力窨井盖的陷落是由于其支撑物的水泥部分损坏,该所已联系相关施工单位进行修补,不过因为水泥浇筑后需要一个保养期以确保其足够的坚固度,再加上近期天气久雨未晴,因此施工的进度不快,敬请市民谅解。供电所该工作人员还说,当日上午他们已经联系过施工方,此处窨井盖的问题将在数日内得到解决。

建德新闻网记者:卜文君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